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城市服务商华是科技创业板递交招股书,2021年营收5.24亿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1 15:30

 

智慧城市服务商华是科技创业板递交招股书,2021年营收5.24亿

 

今日,华是科技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据了解,此次华是科技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900.67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发行上市的网上申购日期为2022年2月23日,每股发行价格33.18元/股。

根据华是科技官网介绍,华是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智慧城市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建筑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客户提供项目设计、信息系统开发、软硬件采购、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根据招股书显示,华是科技于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9亿元、4.1亿元、4.6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614.43万元、4491.43万元、5235.37万元。于2021年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4亿元,同比增长12.0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999.76万元,同比增长14.60%。

此外,华是科技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804.05万元,同比增长0.92%。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以及业务的顺利开展,2021年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华是科技各项盈利指标亦随之相应增长,而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增速较低,主要是2021年度政府补助收入较高所致。

据招股书内容显示,此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其中1.26亿元用于智慧城市服务业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6000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4020万元用于数据中心建设项目;3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