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观远数据完成C轮2.8亿元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2-22 11:38

 

观远数据完成C轮2.8亿元融资

 

今日,一站式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平台提供商——杭州观远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观远数据”)宣布完成新一轮2.8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领投,红杉中国、线性资本、襄禾资本、独秀资本(Unicorn Capital Parnters)等老股东全线跟投。据观远数据创始人&CEO苏春园介绍,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大方向:智能分析产品矩阵的深化、客户成功体系的升级、重点行业与用户生态的建设。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本轮领投方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全球合伙人王鹏飞亦表示:Tiger Global非常看好中国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市场,尤其看好那些产品技术驱动、具有优质客户口碑的团队,他们能在长周期内持续构筑价值壁垒,持续产生真正的业务价值。我们很欣喜的看到,过去几年观远数据在中国BI行业成为了一个快速崛起、客户信任的品牌,围绕让“业务用起来”的理念,不断推动产品与服务创新,给客户带来了不同的价值体验,我们相信观远数据一定能成为BI领域的领军者。

据了解,观远数据成立于2016年9月,相较于市场上大部分以IT用户为主的报表型BI产品,观远数据的最大差异化,在于让广泛的业务用户可以使用,面向业务场景进行数据分析与决策。围绕“让业务活跃用起来”的差异化价值定位,观远数据服务了包括零售、消费品、金融、高科技、制造、互联网等近10个行业,以及联合利华、招商银行、安踏集团、元气森林、小红书、扬子江药业、华润集团等400多家在数据分析方面引领行业的企业客户。

如今,观远数据一站式产品矩阵可以有效支撑不同阶段企业的数据分析需求。基于云原生与应用市场的BI SaaS(观远分析云),观远数据为大量的新品牌、新经济企业落地第一套BI,开箱即用、快速上线、无需运维,尤其适合快速发展中的组织从1到100个用户的数据驱动决策;基于大数据架构与机器学习架构的企业级分析平台(观远智能分析平台),与传统技术相比10倍级别的增强了高性能、高延展、高并发等企业级特性的能力,可以支撑大型组织10000+用户量级的立体分析需求,从报表可视化、自助分析、自动预警、高级分析到行动建议,真正让广泛的业务用户活跃用起来。

“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的需求在全面进入“2.0业务决策时代”。”观远数据创始人&CEO苏春园表示,“过去5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告别低活跃、低价值的“1.0报表时代”,基于这个趋势,2022年我们将全面升级客户成功体系,基于400多家领先客户的最佳数据分析实践,把“让业务活跃用起来”作为客户成功的唯一标准。展开下一个5年之际,观远数据的愿景更加清晰:成为智能决策的全球引领者,让1000万用户享受数据的价值。”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