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ty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百联挚高独家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1 16:48

 

Notty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百联挚高独家投资

 

近日,宠物智能科技品牌Notty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百联挚高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新一代宠物智能硬件产品与软件生态,实现“数据+服务”驱动科学养宠,并牵手推动行业从“自动化”真正走向“智能化”。

根据《2021年宠物行业白皮书》(消费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达2490亿元。较2020年增长20.6%,增速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除了市场规模的扩大,养宠人群也在稳步增长:2021年城镇宠物(犬猫)主6899万,比2020年增长8.7%。2021年宠主规模和宠物消费市场的稳定增长,为2022年宠物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本盘。但在全社会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宠物行业也正走在消费需求多样化和产业升级的必经之路上。

据了解,Notty是一家以宠物家庭为场景,智能设备为载体,以内容为驱动的科技创新公司。核心成员来自资深的小家电创业团队,曾在个护、家清、运动等领域多次达成单品亿级销售成就,获得红点、IF奖项不计其数,并拥有消费级小家电日产10万件的自有工厂,以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渠道覆盖。

百联挚高资本管理的百联新消费产业基金是百联集团的市场化主基金。此次,百联挚高独家投资Notty,并牵手世界最大宠物食品集团公司玛氏旗下创新平台Kinship,拉开了百联在宠物赛道布局的序幕。Notty成立之初也获得了玛氏Kinship的青睐,成为玛氏中国区宠物智能硬件战略合作伙伴。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