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维智能获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松禾资本、真格基金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3 11:16

 

跨维智能获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松禾资本、真格基金投资

 

近期,三维视觉软硬件产品公司跨维智能完成近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资本、真格基金等。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投入在产品研发、团队搭建等方面。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领投方松禾资本合伙人顾文婷表示,作为几何深度学习技术的领跑者,跨维智能通过其新一代视觉算法平台——3D数字孪生与混合智能(Mixed AI)平台可打造性能好、成本低、通用性高的三维视觉软硬件产品,可解决人工智能应用于智能制造所面临的成像、数据、模型与感知等方面的技术难题,使三维几何深度学习算法能够真正落地于工业现场。

此外,Mixed AI平台技术也大幅度减少了企业在面对新需求时定制化开发的工作量,提升了研发资源的投入产出比。未来,松禾资本希望联手跨维智能以三维视觉技术创新为核心,为智能制造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据了解,跨维智能成立于2021年6月,专注于三维视觉软硬件产品研发,提供3D视觉相机、算法和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半导体、3C电子、汽车、金属加工等工业制造场景。

跨维智能致力于为制造业机器人提供3D视觉相机、算法和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案。公司以“成像感知一体机系列”和“3D数字孪生与混合智能(Mixed AI)”核心技术为牵引,给机器人装上眼睛和大脑,以灵活主动的方式解决复杂环境下基于三维视觉的检测、定位、识别、引导等任务,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智能家居等垂直领域赋能。

团队方面,团队成员来自UCLA、新加坡国立大学、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院校。CEO马尧,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百度早期员工,连续创业者, 曾是游戏外设品牌GameSir创始人,年营收数亿;CTO李平,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计算机视觉博士,在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高性能计算等国际一流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十几篇,自2003年开始,在飞利浦,ASML,创业公司、阿里巴巴等公司任职多年;研发总监吴迪,华南理工大学信息与信号处理专业硕士,曾在华为、平安科技、腾讯、霍尼韦尔等公司担任高级研发职务,对图像识别、三维重建以及摄像头硬件架构有深入研究,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十余件。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