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视科技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苏高新集团融享创投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4 13:24

 

深视科技获千万美金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苏高新集团融享创投投资
统计

今日,电路板缺陷检测产品提供商上海深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视)宣布完成 A 轮融资,此轮由创世伙伴资本、苏高新集团融享创投投资,老股东顺为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上海深视科技将扩充研发及交付团队,完善 FPC、PCB、HDI 等 AVI(全自动视觉检测设备)产品布局。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顺为资本长期关注国内智能制造行业的新机遇与新变革,工业质检领域是其中重要场景之一,有着广阔的潜在市场空间。顺为团队于 2020 年底领投深视科技 Pre-A 轮融资,并在本轮融资中给予持续支持,不仅是看好 AI 质检赛道,更是认可技术扎实且执行力强的深视团队。期待视深在工业质检领域持续创新,为客户与行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成立五年四轮融资,顺为资本,创世伙伴加持

2017年,多名连续创业的 AI 视觉科学家、光学专家、工程师团队联合创立了上海深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人工智能工业质检领域,聚焦泛半导体上下游的生产环节质量检测。

CEO李杨,是腾讯优图算法研究员,英特尔多媒体事业部计算机视觉团队负责人,曾在硅谷创业3年,是一名连续创业者;CTO陈果,Trident Microsystems图像算法研究员,英特尔多媒体事业部人脸识别项目负责人;CSO韩龙,中科大本硕博,机器人大赛全国冠军,英特尔计算机视觉算法研究员。

成立之初,深视科技便拿到了由紫竹小苗基金,晨晖创投投资的股权融资。2020年以来,深视科技保持着一年一轮融资的速度。

2020年,深视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小苗基金、浙大校友基金藕舫天使、王道资本跟投。2021年又完成了上海浩啦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新一轮融资。

今日,深视科技再次披露创世伙伴、苏高新创投集团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助力企业实现自动化检测

如今,中国工业正全面走向智能制造化,质检自动化则是横在所有制造企业面前的一道关键考验。由于产品缺陷检测复杂度高,产品质量要求严,传统的人工检测或传统视觉设备难以满足要求。

深视希望能以更好的智能检测产品来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检测,高品质生产。

基于深视自研的全智能 AVI 系统技术应用,目前,深视服务了数十家五百强客户,并推出了多款标准化 AVI 产品,在多个行业头部企业现场达成数百条产线应用。

在工业质检中,AI 不是万能灵药,而是需要基于 AI 的一整套融合技术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深视通过四年多的探索打磨,实现了以全智能 AVI 技术驱动设备产品的快速标准化,AVI 技术涵盖独家的多重影像光学专利技术,工业 AI 视觉平台以及运动控制系统等技术架构。

深视目前已推出了多款全智能型 AVI,产品性能及检测效果大幅度领先行业标准,并已在多个行业头部客户批量化的部署应用。

据深视科技 CEO 李扬介绍,之所以能够获得众多 500 强企业的信任,不仅仅是深视 AVI 技术的不断创新,最重要的是深视团队“120 分的产品研发状态”。给到客户超预期的产品价值,为行业及客户深度赋能,这是我们做事的执念。在未来,凭借着“120 分的研发精神”以及“全智能 AVI 技术”拓展,深视每年将持续推出多款产品在泛半导体领域进行批量化应用,以矩阵式产品进行渗透,打造行业壁垒。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