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安全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电慧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3-01 15:24

 

信息安全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电慧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信息安全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电慧安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上市公司任子行。

据了解,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推广以及创新型产品研发投入。

中电慧安创始人王东锋表示,“大数据、人工智能、5G是推动生产力进步,公共安全行业技术革命的核心引擎,实现向科技要警力的最佳手段。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以掌握尖端前沿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研发投入不计成本,自主研发的wiCore人工智能系统,构建了业内首个十亿级时空数据训练模型,成功解决了异构数据时空轨迹挖掘困难、开放场景下机器视觉准确率低等一系列行业难题。回顾过去五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绩,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深挖客户需求、保持独立思考、探究事物本质的产品研发思路,从未被当前技术能力、行业现状影响我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未来慧安人将继续秉持这种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行业变革,致力成为安全行业最优秀的科技公司!”

中电慧安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广东、广西、四川、湖北、贵州、云南等区域设有分支机构。中电慧安以核心技术作为长期发展的驱动力,致力于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无线通信技术相结合,面向公共安全领域提供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业内首创的异构数据实时关系挖掘大数据解决方案“图码联侦”已在全国多个地市部署,在社会安全、疫情防控等核心业务支撑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得到客户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多次获得省、部级荣誉嘉奖。目前已形成无线数据感知、图像识别、知识图谱、大数据管控、智能移动工作台等系列化产品。

中电慧安核心团队来自华为、中兴、微软亚洲研究院等业内顶尖公司,拥有丰富的超大型系统设计、研发、实施经验,曾开发过多款变革性的产品,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公司成立以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积累深厚,申请了百余项核心知识产权,奠定了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

2018年初,图码联侦在公安部十三五规划中正式立项,由中电慧安独家研发,输出技术成果。图码联侦解决方案采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将隶属于不同系统的数据进行融合,构建实时、动态人员全息档案,弥补了传统单一手段的缺陷,改变了行业对于数据应用的理解,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单一地市每年协助客户破获上千起案件,形成了强大的口碑效应,全国多地公安客户慕名前往样板城市参观学习,在各地商用部署后迅速成为客户的核心平台,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实战效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全行业效仿的对象。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