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酸奶完成C轮融资,德弘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3-24 11:14

 

简爱酸奶完成C轮融资,德弘资本领投

 

今日,“简爱酸奶”即朴诚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朴诚乳业”)完成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德弘资本(DCP)领投,QY Capital、行知资本、广州金控基金、璞瑞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本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朴诚乳业上游供应链布局,提升产品迭代效率,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德弘资本首席执行官华裕能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一直陪伴并见证简爱酸奶的发展壮大。凭借在研发、生产和冷链物流端的不懈努力和匠心坚持,简爱酸奶打造出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口碑。在不断完善供应链建设后,我们十分看好其未来的成长空间。而在消费升级、互联网渠道崛起的当下,中国乳品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与升级。未来,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德弘资本的运营管理专长与行业资源优势,与朴诚乳业优秀的管理团队保持紧密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新鲜乳品,切实做好每一杯安心好奶。”

朴诚乳业是专注于无添加剂低温酸奶赛道的乳企,秉承着“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的使命,率先推出“无添加剂”、“精准控糖”、“0%蔗糖”等概念,打造了“简爱”、“父爱配方”等明星品牌,弥补了中高端低温酸奶市场的空缺。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上游供应链的建设,在北纬41度“黄金奶源带”自建简爱万头牧场,战略入股澳亚牧场、控股湖南优卓牧业集团,以保证优质稳定的奶源供给及高标准的原奶品质。截至2021年12月,朴诚乳业近6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

受益于消费者收入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持续提升,以及冷链物流体系的逐渐成熟,近年来,中国低温乳品市场发展迅速。2021年中国低温酸奶市场规模已接近700亿元,但人均消费相比发达市场仍处于较低水平,未来消费升级和市场增长的空间巨大。其中,高端低温酸奶市场的增长尤为显著,过去3年复合增长率近30%,在低温酸奶中的市场占有率从8%提升至15%,引领酸奶乃至整个乳制品行业的增长。

朴诚乳业创始人兼CEO夏海通表示:“受疫情影响,消费环境略显低迷,但放眼全球,中国仍是消费力最旺盛的市场。我们坚定不移地认为,随着年轻中产们与新国货的崛起,中国的现在及未来是品质升级的市场。中国消费者们需要更好的乳制品,而未来,我们也将持续聚焦产品力、创新力的提升,坚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提供最高品质、最安心的低温乳品。对于本轮融资,我们非常荣幸得到德弘资本等新老股东的持续支持。德弘资本团队在中国乳品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成功培养出多家龙头企业,对中国的乳品行业有着独到的理解与深刻的认知。”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