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企业培训解决方案商Strivr完成3500万美元融资

商业 93913网 2022-04-21 11:09

VR企业培训解决方案商Strivr完成3500万美元融资

据XRtoday报道,上个月,美国VR企业培训解决方案商Strivr完成了由Georgian Partners领投,Franklin Templeton、Prologis Ventures、GreatPoint Ventures和Alumni Ventures Group参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仅过一月,本周二,Strivr宣布完成新一轮3500万美元融资。

Strivr旨在基于新资金增强其企业级VR培训和学习平台,并推出全新SDK以扩大战略客户名单及改善沉浸式体验内容库。

Strivr首席执行官Derek Belch表示,疫情之下,“许多企业员工只能进行远程办公”,这给了Strivr市场发展机遇。

VR企业培训解决方案商Strivr完成3500万美元融资

目前,包括沃尔玛、Verizon、美国银行在内的多家企业正在使用Strivr解决方案提高员工技能,沃尔玛早在2017年便与Strivr合作培训公司经理和高管。此前,美国银行已成为第一家采用内部开发平台沉浸式培训解决方案的银行机构。

今年1月,Strivr与其他150家企业一起入选了“GSV 2022最具影响力学习和培训公司名单”,另外,Strivr还参与了埃森哲风险投资项目“Project Spotlight”,基于埃森哲资源和客户,以升级其沉浸式企业解决方案。

此外,Strivr加入了Workday软件合作伙伴计划,通过该计划Strivr产品将能集成至Workday 云,并基于VR培训解决方案联系潜在企业客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