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联资本领投,FIT2CLOUD飞致云完成1亿元新一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4-11 17:05

 

君联资本领投,FIT2CLOUD飞致云完成1亿元新一轮融资

 

近日,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完成1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嘉御资本作为老股东继续加持。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FIT2CLOUD飞致云将持续投入产品研发迭代和服务交付,在开源领域持续快速前进,进一步完善“开源+云”的产品构建。

嘉御资本科技基金合伙人方文君提到:“‘开源+云’是推动全球数据产业未来变革的重要力量。嘉御资本作为FIT2CLOUD飞致云C+轮的独家投资机构,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一轮投资中继续支持公司。公司从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切入,双轮驱动,构建了‘开源+云’的产品矩阵。在过去一段时间中,公司更是在开源软件领域取得亮眼成绩,凭借其深受开发者认可的开源产品矩阵,高质量的社区运营表现,荣膺“2021年度OSCHINA优秀开源技术团队”奖项等。FIT2CLOUD飞致云已然跻身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

创立于2014年的FIT2CLOUD飞致云,致力于帮助企业更好地使用云和持续交付加速业务创新,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据IDC预计,到2025年,全球整体云计算市场将超过1.3万亿美元,中国市场将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云计算市场将开启创新发展的第二幕。2024年将会有50%的组织采用多云数据治理工具,来满足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需求。

云计算应用的普及催生了巨大的云基础设施管理需求。FIT2CLOUD飞致云成功设计并实现了企业级软件FIT2CLOUD云管平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软件),在产品端不断地升级优化,在金融、制造、能源、交通、物流、房地产等行业已经服务了接近200家企业用户。

同时,作为中国领先的开源软件公司,FIT2CLOUD飞致云还开发了一系列开源软件产品,包括一站式开源持续测试平台MeterSphere, 开源容器平台KubeOperator,开源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DataEase,以及开源堡垒机JumpServer。最新的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DataEase于2022年3月通过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这也是继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之后,FIT2CLOUD飞致云旗下第三款通过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的软件产品。

FIT2CLOUD飞致云通过开源战略快速积累全球用户的真实诉求,从而推动产品的快速迭代,打造最贴近需求和最具竞争力的大数据产品。比如,与传统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相比,DataEase具有开源开放、简单易用、秒级响应、安全分享等优势。从2021年6月28日发布至今,DataEase开源项目得到了开源社区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反馈,并已经在众多企业内落地使用。目前,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项目在软件托管平台GitHub上的Star数量已经超过5,300个,累计安装部署次数超过18,000次,未来将不断优化基于国产操作系统运行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的性能及可靠性,高效助力广大企业级用户的数据分析可视化需求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