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锐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完成A轮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4-13 14:09

 

新锐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完成A轮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近日,新锐气泡酒品牌大于等于九(简称“大九气泡酒”)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助力大九气泡酒在品牌建设、渠道拓展、营销合作等方面的发展。

大九气泡酒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依托线下餐饮+酒吧+商超CVS等组合渠道模式,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时尚潮流的新式气泡酒

大九气泡酒定位为“新酒感探索家”,通过在产品研发及渠道上坚持不懈的投入,从“更好喝的口感、更健康的原料、更潮酷的个性”三个方面不断探索,以欧洲进口葡萄酒和白兰地为基酒,已成功打造“香印青提”“0糖白桃”“元气橙味”“乳酸菌味”等多款气泡酒,建立起年轻潮流的品牌认知。

大九气泡酒是业内少数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的低度酒品牌,拥有从配方研发、小试生产到后期微生物及稳定实验所需的全套研发设备,与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等生产机构共同研发课题,每月推出20-30款新口味样品进入测试。

近年来,随着酒水消费结构的转变,中国低度酒市场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态势,中国低度酒销售市场规模整体保持高速增长。大九气泡酒全国入驻的网点总数量超过4万家以上,包括热门连锁餐饮、酒吧,以及711、罗森、盒马、华润万家、大润发、永辉、伊藤洋华堂等连锁渠道。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