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5GC toB一朵云将朝着多制式融合接入方向演进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5-16 09:02

C114讯 5月15日消息(林想)在今天召开的“中国联通科技创新及实践成果发布会”上,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工作组组长苗守野表示,中国联通5GC toB一朵云未来将朝着多制式融合接入方向演进,引入智能感知面,让网络层连接走向感知周围环境,并且具备分布式的云网一体能力,实现高效协同的融合基础设施。

 

中国联通5GC toB一朵云将朝着多制式融合接入方向演进

 

5G具有高速率、大容量、低时延以及核心网全面云化的特点,同时云网融合是构建新型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特征之一,在5G网络加持下,以网为基础,以云为核心,云网融合一体化能更好地为千行百业提供综合智能信息服务。

苗守野指出,中国联通已经构建了云网一体的能力框架和架构,实现了多云融合管控和云网一体的两大能力。中国联通率先实现核心网全面云化,通过打造全球独有的5GCtoB一朵云,为行业用户提供全程全网建设快、创新能力商用快、规模复制推广快的“三个快”服务能力。通过集中一朵云,分布一张网的架构,匹配中国联通集约化运维平台,助力联通实现了5G专网Plus互联网化运营模式,实现了一点订购、一键开通、一站服务的“三个一”全新体验,可以系统性的解决业界面对行业专网遇到的各种难题。

苗守野透露,中国联通5GCtoB一朵云未来将朝着多制式融合接入方向演进,引入智能感知面,让网络层连接走向感知周围环境,并且具备分布式的云网一体能力,实现高效协同的融合基础设施。

C114通信网 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