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传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思疆科技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海通证券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5-27 11:36

 

3D传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思疆科技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海通证券领投

 

近日,3D传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思疆科技Angstrong Tech.宣布完成逾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通证券领投,基石资本、珠海科创投、睿鲸资本、老股东复星创富,以及深圳南山区政府投资平台南山战新投等联合投资。

据了解,完成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在研发创新、产业布局、人才建设以及地域扩增方面的投入,不断夯实基础,持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深圳市安思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一家高性能AI 3D视觉感知整体技术方案提供商,公司以通过AI 3D感知赋能万千终端为使命,致力于构建人工智能时代的3D感知基础设施。产品包括3D结构光和dToF Lidar等三维传感整体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手机、平板、PC、金融支付、智能家居、机器人、安防监控、智能驾驶、医疗及工业测量等众多领域。

安思疆科技目前拥有一支逾120人的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0%;掌握复杂光电系统设计、核心器件设计、结构光算法、dToF算法、AI算法等核心软硬件技术和关键生产工艺。在金融刷脸支付、服务机器人、安防监控、智能门锁等市场已实现落地和量产出货。

据介绍,安思疆科技在各个产品线不断创新:其中,屏下结构光技术的研发已经取得实质进展,消息称iPhone将在两年后使用屏下结构光技术来实现全面屏;基于dToF技术的第二代消费级固态面阵激光雷达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将持续引领技术变革。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