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符号密码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宇宙奇点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5-28 10:52

符号密码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宇宙奇点投资

 

【猎云网 北京】5月28日报道

近日,抖品牌“一膜就靓”和“吉畅轻”母公司杭州符号密码科技有限公司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由“主播与直播间数字化平台配播app”母公司浙江宇宙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

据了解,杭州符号密码科技有限公司由连续创业者李品良和张嘉琪夫妇共同创立,李品良和张嘉琪夫妇在美业、健康食品领域深耕近20年,有丰富的上下游产业资源和创业经验。李品良也曾担任由国际巨星李冰冰代言的瑞士品牌“里海之谜La-pramol总裁,2014年曾创立“一膜就靓”和“吉畅轻”微信私域新零售品牌,在2014-2017年曾经创造过2个月内出货3亿的成绩,目前累积沉淀了10万+私域复购用户。2022年全国启动抖品牌矩阵群爆模式,首批计划启动1000个抖音矩阵号直播带货。

符号密码是一个抖音电商平台,旗下拥有“一膜就靓”和“吉畅轻”微信私域新零售品牌,已经获得抖音官方支持,是抖音官方首批引入的品牌店播矩阵的合作方。抖音电商推出全新升级“抖品牌成长扶持计划”,明确 2022 年新增 1000 个抖品牌入池,全年打造 100 个过亿的抖品牌商家。

在完成此次融资后,浙江宇宙奇点科技有限公司和配播app在战略层面将与符号密码抖品牌矩阵协同发展,可批量提供店播主播,抖音搜索霸词,抖品牌短视频与热点话题创作,抖音矩阵流量算法编译等技术支持。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