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螺水泥董事长王诚辞职 2021年度公司净利332.67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8 08:44

挖贝网5月17日,海螺水泥董事会于2022年5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诚的书面辞职报告,王诚因其个人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image.png

王诚的辞任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相关规定,王诚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决定暂由副董事长王建超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及与董事长有关的其它职责,直至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一任董事长为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2.6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38%。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螺水泥的主营业务为水泥、商品熟料、骨料及混凝土的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