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铜陵有色董事长杨军辞职 副董事长龚华东代行董事长职责 2021年公司净利31.01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9 13:58

挖贝网5月18日,铜陵有色于2022年5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杨军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军因工作调整,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杨军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image.png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军持有公司股份50,000股。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进行管理。

杨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亦不会对日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依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副董事长龚华东代行董事长职责。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1,437,393.5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8.29%。

挖贝网资料显示,铜陵有色是集铜采选、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全产业链铜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涵盖阴极铜、硫酸、黄金、白银、铜箔及铜板带等。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