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华鼎副总经理黄芳辞职 2021年薪酬为125.7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5 16:00

挖贝网6月14日,ST华鼎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黄芳的辞职报告,黄芳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该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image.png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黄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5.72万元。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黄芳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将尽快完成聘任财务总监的相关工作,在新聘财务总监就任前,由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期中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7,243,799.21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华鼎已经形成民用锦纶长丝业务板块和跨境电商业务板块双主业发展模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