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乐情董事会秘书李文成辞职 2021年公司亏损1188.89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5 10:10

挖贝网6月14日,长乐情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6月13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李文成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6月14日起辞职生效。李文成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李文成不持有长乐情股份。李文成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李文成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在公司董事会选聘新董事会秘书之前,公司指定公司控股股东胡健为公司信息披露负责人。2022年6月14日,公司董秘李文成完成工作移交,公司控股股东胡健接手信息披露负责人的工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88,928.1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乐情要业务为甜酒系列产品、休闲零食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