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览众科技聘任严立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2021年公司净利542.0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4 11:37

挖贝网6月13日,览众科技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6月9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严立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聘任严立平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6月9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严立平不持有览众科技股份。公司根据未来经营需要,为促进公司高效管理和规范运作,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严立平为公司新任财务负责人。

上述财务负责人聘任情况满足公司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的影响。

严立平:1989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上海珞凯贸易有限公司出纳(2010-2011)、上海喜立商贸有限公司出纳(2011-2012)、上海奥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2013-2022)。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20,783.2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4%。

挖贝网资料显示,览众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为客户提供大数据+RPA技术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