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VAR完成数百万美元融资,唯猎资本和华创资本加持

商业 猎云网 2022-07-12 15:51

AVAR完成数百万美元融资,唯猎资本和华创资本加持

【猎云网 北京】7月12日报道

近日,AVAR 宣布连续完成两轮数百万美元的融资。其中,种子轮由唯猎资本领投,天使轮由华创资本领投。

AVAR 是元宇宙 3D 虚拟厂牌,旗下有虚拟人 IP、虚拟时尚品牌、虚拟潮玩产品,搭建了 3D 程序化算法快速生成大量数字资产的工具“数字艺术生成器”、虚拟人物融合算法、AR 应用。今年4月,AVAR 在小红书及数个数字藏品平台发售了“虚拟入侵系列”和“虚实之镜”并快速售罄,明星同款的“宇宙幻想系列”正在宣发中。这些虚拟服装和饰品都可以通过 AR 滤镜或人工合成给真人穿戴,消费者可以穿上虚拟服装拍照,也可以生成视频。同时,AVAR 计划提供面向 C 端的虚拟人框架,让用户可以给虚拟形象穿戴,实现“真人与虚拟人同步持有虚拟资产”。

AVAR虚拟入侵、虚实之镜系列虚拟服装今年 5 月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节目中,明星嘉宾 Angelababy 作为元宇宙设计师,为张大大、沙溢、郑恺等人上身了虚拟服装。

6 月,艺人何洛洛也在微博发布了自己身着虚拟时装的效果图,获得 36.3 万点赞。7月,综艺《追星星的人》节目收官发布了吴奇隆等艺人置身虚拟元宇宙空间站的海报图。这些虚拟服装和虚拟场景均来自AVAR。Angelababy、张大大、沙溢、郑恺、何洛洛与虚拟服装除了虚拟服饰,AVAR 还推出了可以批量化 3D 生成的虚拟潮玩产品,希望成为“虚拟的泡泡玛特”。

目前,AVAR 已经推出了“化身计划”原创 IP 虚拟潮玩、电影《左耳》系列和舒克贝塔系列潮玩,初音未来系列潮玩也在制作流程中。本轮融资后,AVAR 将加速虚拟厂牌的布局,更广泛地合作顶级 IP 及艺人,推出更多的虚拟人、虚拟服装、虚拟潮玩系列,研发 3D 和 AR 算法,让用户体验最新潮的元宇宙内容。利用自研的 3D 数字艺术生成器,AVAR 可以做到每个月为 1 个系列生成 1 万个虚拟潮玩。用户可以通过在线生成的方式“拆盲盒”,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潮玩 NFT。消费行为会被记录上链,实现数字资产的确权。

团队方面,AVAR 创始人胡雅婷April 是一位 00 后创业者,来自北大计算机系,并且有在谷歌、阿里巴巴和字节跳动担任算法工程师的经历。联合创始人李恩童Ada 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佳士得总裁办、字节跳动、国家博物馆有过经历。AVAR 创始团队中的大多数人是来自北大、清华、芝大、央美、伦艺。目前 AVAR 的数字艺术家矩阵中已经有数十人。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华创资本投资人张金表示:“随着信息形态和交互的不断升维,新一代 3D 原住民对虚拟世界的场景和内容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数字产品的消费也快速增长。AVAR 通过自研的数字资产生成引擎,高效高质地生产出年轻人喜爱的数字产品,成为元宇宙数字时尚的优秀公司。我们非常期待公司在数字时尚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