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协慧同获数千万元融资,彬复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8-09 16:10

智协慧同获数千万元融资,彬复资本领投

【猎云网 北京】8月9日报道

近日,,智协慧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协慧同“)完成数千万元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彬复资本领投,瑞穗力合基金(MLI Fund)和老股东力合资本、石雀投资跟投。

据了解,智协慧同成立于2015年, 成员来自IBM、Teradata、博世的核心研发和产品团队,由“软件+数据+汽车”跨界团队组成,拥有数据库、边缘计算、基础软件等多个核心底层技术,专注于为OEM打造跨车云的数据驱动能力,能够打造车云计算全栈解决方案。

智协慧同产品为EXCEEDDATA(简称EXD)解决方案,基于智协慧同的ExceedData车云计算解决方案,车企可以采集到以前采集不到的上万个毫秒级高精数据数据采集的成本较传统模式节省了85%以上,新功能开发效率提升了几十倍以上,这套解决方案于2021年在高合汽车上实现了量产交付。

据公司信息,目前,智协慧同已经和一汽红旗、东风岚图、上汽乘用车、上汽零束、高合汽车、小米汽车等车企达成合作。

团队方面,智协慧同CEO鲍鹏曾任IBM Rational系统软件大中华区负责人,IBM Industry Solutions大中华区渠道总监,以及恒润科技车联网和自动驾驶业务拓展负责人,拥有15年汽车软件工程和数字化经验;CTO谢宁曾任Teradata中国区研发负责人,担任Parallel Database Engine的研发负责人和平台架构师;COO张志勇曾任IBM加拿大和中国区的资深方案构架师、高级战略经理、资深技术顾问。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