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其光电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7-30 13:45

和其光电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猎云网 北京】7月30日报道

近日,光纤传感测量设备制造商和其光电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交科创投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生产规模、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投入和营销体系建设。

西安和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专业从事光纤传感器及测量系统等高端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及技术服务。和其光电是全球知名的变压器绕组光纤温控系统品牌商,浇注式光纤测温和微米量级微小单元高精度光纤测温等多项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现面向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化高压电气设备、半导体、石油测井、油气管道和铁路公路等领域,提供多种综合监测整套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提升生产、运维效率及智能化能力。

目前,和其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32个省市和欧美、东南亚、非洲等40多个国家,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安全价值。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