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电天体完成A轮融资,魏桥创业集团与软银中国资本联合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8-02 15:38

小电天体完成A轮融资,魏桥创业集团与软银中国资本联合投资

 

【猎云网 北京】8月2日报道

近日,新能源汽车品牌电动屋的母公司——重庆市小电天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电天体”)宣布,正式完成近10亿元A轮融资,由魏桥创业集团与软银中国资本联合投资。

此次融资后,各方将在滨州合作共建以轻量化、短流程、柔性化为特色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总投资超50亿元。未来,魏桥创业集团与小电天体将联合研发电动屋下一代A级车型产品,新车型将诞生于小电天体自主化的全新eDOCK纯电整车平台。双方将联合打造同级首创的轻量化车身架构、全铝CTC滑板底盘,并将开发全新OTA智能网联服务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软银中国资本管理合伙人张岳鹏表示:“在双碳背景下,新能源产业链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正是看中了电动屋独特的发展模式,以及团队在新能源汽车行业里丰富的研发、制造与营销经历。我们期待与小电天体、魏桥创业集团携手共进,希望籍由软银中国资本在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链的投资布局,助力电动屋成长为经济型新能源汽车的明星品牌。”

小电天体是一家创新型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与移动出行服务的提供商,聚焦于高性价比的车型产品与出行服务。目前其销售网络已覆盖220个城市,并已建立130家标准门店。预计今年内,门店数量将增至500家,让高性价比的纯电出行产品与服务陪伴于更多用户身边。

小电天体从创立之初开始,就始终坚持走轻量化的路线,将专注点集中于产品与服务的定义、着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以及直面用户的运维,成为企业发展中高速运转的CPU。而同时,通过自创的“DOCK拓展坞”运营模式,高效地与产业链上已有的成熟资源进行对接,从而实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网络发展等多个环节上的降本提速。

小电天体以高性价比的纯电小车为起点切入市场,本月最新发布的车型“2023款YOUNG(阳)光小新”目前预售订单已超5000台。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该车型的预售价格为6.48万元至8.18万元之间。伴随着新产品的上市,电动屋在今年年底有望实现累计交付量逾1万台,并实现单月销售破5000台。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