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搬着水槽走进推特总部,还把个人简介改为“Chief Twit”,收购快了?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10-27 1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2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布了一段双手抱着水槽(sink)笑容满面的视频,并配文“走进推特总部。好好琢磨这件事(let that sink in)”。这条一语双关的推文外加他新改的个人简介“Chief Twit”(推特老板),似乎暗示着他将向推特投入大笔资金,以完成收购。

另一个佐证也十分明显,有报道称,马斯克预计于当地时间28日向推特员工发表讲话,这是他计划以440亿美元将该公司私有化的最后期限。为此,业内人士判断,推特预计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28日下午5点前归为马斯克所有。推特首席营销官莱斯利·伯兰(Leslie Berland)周三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称马斯克本周将访问公司总部。

钱从哪里来?据悉,马斯克周二向银行发出了借款通知,目前银行开始为马斯克收购推特提供130亿美元的资金。另有报道称,马斯克已通知承诺资助其收购推特的共同投资者,他计划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前完成交易,包括红杉资本、币安、卡塔尔投资局在内的投资者已从马斯克律师那里收到融资承诺的必要文件。

2022年4月马斯克高调宣布收购推特以来,曾多次变卦,7月他以推特虚报了平台上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量为由,通知推特,计划终止这笔交易。对此,推特坚称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占其用户总数的不到5%,并对马斯克提起诉讼,指控他拒绝履行协议规定的义务,因为“他签署的交易不再符合他的个人利益”。

作为回应,马斯克提起反诉,眼看着双方剑拔弩张之际,马斯克在10月初又表示他将遵守该交易的原始条款,等待收到该交易的债务融资,寻求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暂停推特的诉讼,并推迟原定于10月17日举行的法律审判。法院则要求马斯克在10月28日之前完成与推特的交易。

无论马斯克这条推文背后究竟藏着什么信息,10月28日都将揭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