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当益壮 发布近两年的骁龙870还有新机等待发布

商业 安兔兔 2022-10-21 09:26

发布于2021年1月19日的骁龙870虽然性能依旧很能打,但在这个硬件更新换代速度奇快的手机圈里其实已经算是不折不扣的老人了,不过最近有爆料称,仍有搭载骁龙870的新机还在等待发布。

根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蓝厂(vivo)中端系列有不止一款天玑8200处理器的新机在路上了,而令人惊讶的是,他们还有一款骁龙870的手机也正在准备当中。

 

老当益壮 发布近两年的骁龙870还有新机等待发布

 

如今时间已经来到了10月下旬,这款手机现在流出消息,意味着它有可能在11月份或者12月份发布。

也就是说,这其实是一款面对2023年手机市场的产品。

 

老当益壮 发布近两年的骁龙870还有新机等待发布

 

而了解数码圈的朋友可能也知道,骁龙870在某种意义上是可以和2019年年底发布的骁龙865划个等号的,虽然时间算不得短,但毕竟也是旗舰芯的再升级版本,对比本身就定位中端的778G和功耗拉跨的7Gen1来说依旧有着不小的优势。

能在同一价位和骁龙870打的有来有回的可能也只有天玑8100了。

不得不让人感慨骁龙870实在是太坚挺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