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负130亿美元债务 马斯克:推特破产不是不可能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11-12 21: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在收购推特后首次向员工发表讲话时表示,如果推特不能开始产生更多现金,就有可能破产。

背负130亿美元债务 马斯克:推特破产不是不可能

图片来源:推特

 

这一警告发出之际正值该社交媒体公司处于动荡之中。在收购推特后的两周时间里,马斯克解雇了推特的一半员工,包括很多高管,并命令剩余员工停止在家办公的模式,返回办公室上班。知情人士称,成功留任马斯克新领导团队的两名高管Yoel Roth和Robin Wheeler也即将离职。

虽然这次收购使推特摆脱了公开市场的监督,但马斯克让该公司背负了近130亿美元的债务,现在这些债务掌握在7家华尔街银行手中。彭博社11月10日报道称,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迅速下降,甚至在马斯克发表破产言论之前,一些基金就提出以低至面值60%的价格购买这些贷款——通常对处于财务困境的公司才会提出这样的价格。

在对员工的讲话中,马斯克多次发出了严厉的警告,称员工应该做好每周工作80小时的准备。另外像免费食物这样的办公室福利将会减少。他还结束了疫情大流行时期允许员工在家工作的弹性工作制。马斯克称,“如果你不想来办公室上班,可以辞职。”

当被问及减员的前景时,马斯克说道:“我们需要更多骨干员工。”

在讨论推特的财务状况和未来时,马斯克表示,鉴于部分广告商撤回了计划,该公司需要紧急行动,推出用户愿意付费的8美元订阅产品Twitter Blue。

据一位熟悉马斯克管理风格的人士透露,马斯克过去就曾用破产的威胁来激励员工。这位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试图传达这样一种观念:如果员工不努力工作,推特将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