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FCC希望加快卫星文件审查速度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2-22 15:45

C114讯 12月22日消息(颜翊)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21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启动了一项程序,以简化其对卫星申请的审查过程。随着太空经济的蓬勃发展,该机构将寻求进一步更新其规则和程序,以确保尽可能高效和有效地履行其关键的审查职责。

近年来,FCC收到了数量空前的卫星申请,提出了标志着新空间时代的创新的系统和服务。

具体而言,FCC将就允许被许可人在特定频段申请一个以上的未建造的非地球静止卫星系统征求意见,并建议允许考虑那些要求豁免频率分配表的卫星申请和请愿,以便在没有国际分配的频段上运行。

作为该议程的一部分,FCC一直在改进其卫星审查程序。这包括拟在该机构创建一个新的空间局,并增加其卫星政策团队的人员配置水平,大约增长38%。FCC还在审查其卫星系统的处理周期规则,以鼓励更多的竞争。

除了空间创新议程下的流程改进外,FCC正在研究新的空间活动所涉及的通信问题,如卫星加油和在轨维修;通过加快清除停用卫星来减少轨道碎片的风险;释放更多17GHz频段的频谱以支持对天基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推进确定商业空间发射的频谱;建议在50.4-51.4GHz频段为更多卫星运营商扫清道路;并探索在V波段提供全国性服务的新机会。

C114通信网 颜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