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光格科技研发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商业 挖贝网 2023-01-12 15:20

1月11日,苏州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图1.jpg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园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局长朱晓焱,以及园区科创委、行政审批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光格科技新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位于吴淞江畔上市企业产业园,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于2023年1月开工,计划于2026年竣工。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光格科技总部大楼和以分布式光纤传感设备为核心的资产监控运维管理系统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有效扩大公司产能,为园区发展树立新标杆,增添新活力。

总部大楼将全面敷设光格科技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传感光纤,为建筑物赋予传感神经,实现建筑物全生命周期的结构健康监测和节能减排控制、火灾报警等。

 

光格科技

苏州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落户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新一代光纤传感网络与资产数字化运维管理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获评园区科技领军企业和姑苏领军企业等称号,并于2022年12月在科创板成功过会。

图2.png

作为国内光纤传感技术的开拓者,光格科技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科技专项,包括“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863”科技项目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网、海上风电、综合管廊、石油石化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图3.jpg

当前,园区正以产业创新集群为方向,以高质量项目为抓手,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下一步,园区将继续秉持亲商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政策体系、人才供给、产业生态,营造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协同创新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助力创新企业加速成长成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