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泰科技中标南方电网2022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

商业 挖贝网 2023-01-04 18:14

挖贝网1月3日,晨泰科技(834948)近日发布公告,中国南网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简称“南方电网公司”)于2023年1月1日在其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南方电网2022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公告”,浙江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此项目中标人,共中1个标包

项目概况:南方电网公司委托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就南方电网2022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CG2700022001539705)进行公开招标。

 

image.png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23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晨泰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能计量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单相智能电表和三相智能电表,依托在智能电表行业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结合相关技术及用户的实际需求,公司积极开发拓展了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设备及消防火灾监测产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