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商超市周报:沃尔玛推新卖家扶持计划 名创优品CFO换人

商业 联商网 2023-01-31 08:37

 

 

联商超市周报:沃尔玛推新卖家扶持计划 名创优品CFO换人

联商超市周报(1.23―1.29),全国消费行业春节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2%;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春节销售增长6.8%;名创优品CFO张赛音退休,张靖京将接任;沃尔玛宣布将提高美国小时工薪酬水平……

 

全国消费行业春节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2%

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全国消费相关行业销售收入与上年春节假期相比增长12.2%。其中,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同比分别增长10%和13.5%,生活必需品、家居升级类商品、旅游服务等消费增长较快。春节假期,部分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过节,受此带动,安徽、江西、河南、广西等劳动力输出大省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0.3%、22.3%、16.1%和23.9%。

 

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春节销售增长6.8%

1月29日,商务部商务大数据监测显示,春节期间,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比去年农历同期增长6.8%。商务部重点监测零售企业粮油食品、服装、金银珠宝、汽车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9.0%、6.0%、4.4%和3.6%。在“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等带动下,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4.5%。全国示范步行街客流量同比增长62.2%。

 

名创优品CFO张赛音退休,张靖京将接任

1月29日,名创优品发布公告称,张赛音将辞任公司首席财务官(CFO)、执行副总裁及执行董事,以及公司授权代表。此前负责资本管理的副总裁张靖京将接任CFO。

创始人叶国富已获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张赛音退休原因是希望未来能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荣退之后将会继续以公司高级顾问的身份,帮助名创优品宣传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重庆百货:1月1日至27日超市销售同比增长35%

1月29日,据重庆百货公众号消息,重庆百货百货事业部1月18日至27日开展的“潮聚中国年”促销活动,销售同比大幅增长,进店客流超500万。通过开展抖音“9.9团200元全家福券包”、扫五福领红包、多元年俗互动等活动,有效提升了顾客到店意愿。其中春节7天假期实现销售同比增长近20%。1月1日至27日超市业态销售同比增长35%,其中春节七天假期,销售同比呈现大幅增长。

 

沃尔玛宣布将提高美国小时工薪酬水平

当地时间周二(1月24日),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宣布,2月份开始将提高美国商店员工的工资,整体上调幅度约17%。沃尔玛发言人称,美国商店员工的时薪将从目前的12美元至18美元这一区间上调到14美元至19美元之间。她补充称,大约有34万名店员将因此受益,约占美国员工总数的21%。沃尔玛在美国拥有近160万名员工,是美国最大的私营雇主。

 

元气森林回应退出北海牧场股东

针对近日“元气森林退出北海牧场股东行列”的消息,元气森林回应称,北海牧场品牌一直独立运营,此次变更是基于北海牧场实际运营情况的正常股权结构调整,品牌及业务运营一切正常。

此前,在1月18日,北海牧场(北京)乳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全资股东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Land of Promise Group Holdings HK Limited。

 

沃尔玛推新卖家扶持计划 销售佣金可免25%

近日,沃尔玛推出了一项限时新卖家优惠(New-Seller Savings),最多可节省25%推荐费并获得500美元广告赠金。该优惠仅适用于符合条件的美国国内新卖家。

据悉,New-Seller Savings旨在让沃尔玛市场上的发布变得简单、无缝和有益。通过该限时优惠,美国新卖家在试用以下独家沃尔玛工具和服务时,可在90天内获得高达25%的佣金率折扣。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多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