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预计2026年全球将出货超4亿部二手智能手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1-10 16:08

C114讯 1月10日消息(颜翊)据IDC估测,2022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2.826亿部,其中包括官方翻新和二手智能手机。这比2021年的2.534亿部出货量增长11.5%。IDC预计这种增长将持续,并在2026年将达到4.133亿部,2021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3%。

以旧换新计划仍然是全球新旧智能手机市场的驱动因素。在许多市场中,以旧换新对消费者来说仍然是一个新概念。此外,在美国、加拿大和西欧等成熟市场,以旧换新的促销活动在加快更新周期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新市场上高价设备销售的增加也产生了循环效应,因为许多以旧换新交易主要是针对高端设备。这些积极的以旧换新优惠能持续多久,对买家和卖家来说仍然是一个大问题。最终,狭窄的利润率将影响渠道、供应商或两者的整体利润。

IDC移动电话季度追踪的研究经理安东尼·斯卡塞拉(Anthony Scarsella)表示,2022年二手市场能够增长11.5%,这要归功于在2021年新市场上看到的6.1%的反弹,由于许多地区的消费者需求依然高涨,二手设备较新机更能抵御市场抑制因素。有吸引力的价位对增长至关重要,因为节约成本仍然是主要的好处。然而,由于新市场的更新周期拉长,高端库存的竞争使二手设备价格在2022年增长超过11%。

IDC:预计2026年全球将出货超4亿部二手智能手机

C114通信网 颜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