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宣布香港员工加薪最高达24%

商业 联商网 2023-02-16 09:48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390.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优衣库</a>_杭州<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144.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万象城</a>

优衣库日本员工宣布涨薪后,2月15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宣布调整香港地区员工的薪酬,包括办公室和一线门店员工,加薪幅度最高达24%,调整自2023年2月起生效。

 

此外,迅销集团还表示,为配合业务发展,优衣库计划未来六个月在香港增聘300名一线门店员工。

根据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最新财报,2022年9月1日至11月30日,迅销的综合经营业绩为7163.93亿日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4.2%;归母净利润为850.74亿日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1%;综合经营溢利总额为1170亿日元,同比下降2.0%;毛利率较上年度同期下降0.9个百分点,录得53.1%。录得收益增长而经营溢利下降。

迅销在财报中表示,优衣库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受新冠疫情下出行限制的影响,导致了录得溢利的大幅下降。但除了大中华地区及日本以外,UNIQLO在其他市场的业绩均录得收益及溢利双双大幅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李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