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首次面向应届生招聘管培生

商业 联商网 2023-02-28 18:12

 

盒马

 

近日,盒马开启“盒马星”管培生招聘项目。据了解,这也是盒马首次面向应届生招聘管培生。

盒马招聘信息显示,“盒马星”管培生项目面向2022、2023届毕业生,是公司战略级人才储备项目,旨在培养熟悉新零售全链路的经营专家。项目将通过核心部门轮岗、定岗并行的方式兼顾宽度和广度,让管培生快速成长为能独挡一面的人才。

业内人士分析称,互联网行业缺乏线下基因、传统零售的“老人”又带有思维惯性,如今新零售行业的佼佼者大多是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盒马此番推出面向应届毕业生的管培生项目,旨在培养未来的业务骨干,其背后是企业对新零售人才的强烈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CC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