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商头条:抖音回应上线外卖服务 百胜中国2022年净利腰斩

商业 联商网 2023-02-09 08:45

联商头条:抖音回应上线外卖服务 百胜中国2022年净利腰斩

来源: 联商网 拾一 2023-02-08 18:37

联商头条:抖音回应上线外卖服务 百胜中国2022年净利腰斩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抖音回应上线外卖服务;百胜中国2022年净利腰斩;太平鸟董事兼总经理陈红朝辞职;杭州迎来首个吾悦广场;永旺亏损同比收窄……

 

百胜中国2022年净利腰斩,新开1824家店

2月8日,百胜中国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百胜中国实现总收入20.9亿美元,同比下降9%;净利润为5300万美元,同比下降89%;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4%,其中肯德基和必胜客分别下降3%和8%;

2022年全年,百胜中国实现总收入为95.7亿美元,同比下降3%;全年净利润为4.42亿美元,同比下降55%。2022年全年百胜中国新开设1824家店,净新增1159家店,截至2022年12月31日,百胜中国共拥有门店12947家。

 

京东仓储REIT在上交所上市

2月8日,嘉实京东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此次发行募集资金17.57亿元。京东仓储REIT也是首只民企仓储物流REIT。

此次京东入池的资产包括位于廊坊、武汉和重庆的三处物流园区,合计建筑面积约35.1万平方米,均系稀缺的高标仓代表作,代表着国内智能物流项目在规模及现代化上的高水平。

 

抖音否认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

2月7日,有消息称,抖音将于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目前已在北上广三地进行内测。对此,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团购配送”项目目前仍在北京、上海、成都试点当中,近期已开放该三城的商家自助入驻。

后续将视试点情况,考虑逐步拓展试点城市,目前无具体时间表。目前,抖音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布局逐渐加深,今年1月,抖音超市低调上线,商品由官方直发,均提供正品保障。

 

上海法院受理拉夏贝尔申请破产清算

2月7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公司的H股份于当天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据拉夏贝尔早前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6日收到上海三中院的沪03破64号《决定书》,2023年2月2日,上海三中院根据上海启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申请,裁定受理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一案。拉夏贝尔表示,截至目前,拉夏贝尔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保持正常运作。

 

京东在亦庄拿了一块宅地,在总部对面

2月7日,北京五批次供地中有三个地块成交。其中,位于亦庄新城的地块被京东以底价夺得。据悉,该地块位于亦庄京东总部对面,亦庄线经海路站旁,这样优质的交通条件在亦庄楼盘中不多见。

该宗地块包含一块金融服务业用地、一块社会停车场用地、一块二类居住用地及一块托幼用地。事实上,互联网公司拿地并不少见,拿下住宅地块也并非第一次。

 

上海2022年新增首店1073家

2月7日,2023年上海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上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4万亿元,继续居中心城市首位,新增首店1073家,数量和质量继续保持国内城市领先地位。

同时,上海货物进出口4.2万亿,同比增长3.2%,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口岸贸易总额继续保持全球城市首位;实际使用外资239.6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陈红朝辞任太平鸟董事兼总经理

2月7日,太平鸟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红朝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红朝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在聘任新的总经理之前,由公司董事长张江平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

 

崇贤“痛失”天街,迎来杭州首个吾悦广场

2月7日,杭州2023年首场土拍交易结束,5宗地块成功出让,总金额89.6亿,其中崇贤花海商住地块共吸引包括龙湖、招商蛇口、新城控股等8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被新城控股溢价竞得。

新城控股将至少建设面积超12万方的商业体,而根据其现有的商业产品线来看,吾悦广场已板上钉钉。这将是杭州首座吾悦广场,建设标准可参照南京建邺吾悦广场、温州吾悦广场等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吾悦广场。同时,这对崇贤板块商业价值的提升也极具意义。

 

永旺去年亏损同比收窄,最高2.7亿港元

2月7日晚间,永旺发布盈利警告。公告显示,永旺预计2022年度录得控股股东应占亏损约港币2.3亿元至港币2.7亿元,而2021年同期之控股股东应占亏损为港币4.7亿元,同比大幅减亏。

 

国美电器又被强制执行1.25亿

2月6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永乐(中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天眼查显示,该执行标的1.25亿余元,执行法院为上海金融法院。稍早前,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董晓红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岳某,案由为劳动争议、人事争议。目前,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和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3亿。

 

万达再次发行2年期3亿美元债

继1月成功发行4亿美元债后,2月6日,万达再次发行2年期3亿元美元债。据悉,本次美元债发行规模3亿美元,期限3年,初始指导价12.5%区域,最终指导价12.375%,息票率为11.00%,收益率为12.375%,发行价格96.639美元,交割日为2023年2月13日,到期日为2026年2月13日,资金用于为现有债务再融资。

 

多美生物等7家企业化妆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日前,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注销《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通告,共7家化妆品企业化妆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曾在化妆品行业“名噪一时”的广州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样出现在名单中。无疑,这些工厂销证再度印证行业赚快钱时代结束。

 

H&M集团2022年净利润下滑68%

日前,H&M集团发布2022年四季度报及全年财报。截至2022年11月30日的第四财季里,H&M集团销售额为624.33亿克朗,与去年同期持平;利润为8.2亿瑞典克朗,同比减少87%。

2022财年全年,H&M集团净销售额实现2235.5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6%;净利润35.67亿瑞典克朗,同比下降68%。截至2022年11月30日,H&M集团共有4465家门店,而去年同期门店数量为4801家,这意味着H&M集团2022年门店减少336家。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拾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