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服贸会吉祥物“福燕”文创衍生品亮相,2023年服贸会启动市场开发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2-23 10: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2月22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市场开发工作启动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服贸会向全球品牌形象好、社会影响力大的企业和机构发出“携手前行 共赢未来”的诚挚邀请。活动现场,首批服贸会吉祥物“福燕”文创衍生品正式发布。

服贸会

 

启动仪式上,北辰实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首都会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明乾表示,2023年服贸会将扩大市场开发范围,丰富赞助品类、多元化开发文创衍生品,吸纳更多优质力量参与到服贸会的筹办工作。

通过与各方的通力合作,打造开放、融合、务实的合作平台,提供多元广阔的市场机遇,持续发挥服贸会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领创新的重要平台作用,共促全球服务贸易繁荣发展。

活动现场举办了2022年服贸会各层级赞助合作企业的授牌仪式。同时,首批服贸会吉祥物“福燕”文创衍生品正式发布,包括纪念徽章、毛绒玩具、飘带帆布包、系列T恤、金属书签和“局气燕”“探索家”“筑梦师”等多款盲盒共计6个品类、20余款产品。

魏明乾表示,未来服贸会文创衍生品将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展会周边提升产品创意、打造更多品类,让境内外客商共赴服务贸易盛宴,带着吉祥物“福燕”、服贸记忆、服贸成果回家。

北京商报

 

吉祥物“福燕”在2022年服贸会期间发布,以北京雨燕为主体形象。作为迁徙候鸟,北京雨燕每年迁徙途经37个国家、往返行程近三万公里,不畏困难、持续飞行,象征着服贸会促进国际化沟通交流和永不落幕的特点,寓意服务贸易发展造福世界。吉祥物一经发布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欢迎。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