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聚德2023年计划新开3-5家门店

商业 联商网 2023-02-23 13:36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332.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全聚德</a>

 

联商快讯:2月21日,全聚德发布投资者交流内容及具体问答记录。

全聚德董事会秘书唐颖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她透露,公司今年预计新开3-5家门店,仿膳饭庄目前没有连锁发展的计划,扩张计划也会视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同时,唐颖表示,全聚德将加快预包装食品新品研发,推进餐饮、食品在产品研发上的联动,丰富预包装食品品种,打造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四川饭店品牌系列产品。

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全聚德预计2022年度营收为6.9亿元-7.5亿元,同比下降20.86%-27.2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62亿元-2.83亿元,亏损同比扩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为2.71亿元-2.94亿元,与上一年度相比,扣非净亏损也同样扩大。

对于业绩预亏,全聚德给出的解释是2022年,公司多家门店因疫情影响闭店或关闭堂食,对经营产生严重影响,全年利润出现较大幅度亏损。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多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