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沃食品收关注函 要求充分评估目前的可持续经营能力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2-01 10: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丁宁)2月1日早间,深交所官网显示,佳沃食品收到了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充分评估目前的可持续经营能力。

据了解, 1月30日,佳沃食品披露的《2022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22年预计归属净利润亏损10亿元-16亿元,期末净资产为-3亿元至-7.5亿元。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2019年至2021年,公司已连续三年出现大额亏损。

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现阶段的资产负债、经营财务、现金流等方面情况,充分评估目前的可持续经营能力,充分揭示相关风险,并说明已采取及拟采取的解决方案及应对措施。

此外,公告显示 , 佳沃食品预计对因并购智利子公司Australis Seafoods S.A.股权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减值金额在 12亿元至18亿元左右。

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三文鱼市场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司对外销量变化情况、主要饲料采购价格变动情况及其他导致成本费用变动相关主要因素变动情况,补充说明公司2022年剔除商誉减值及资产减值影响后的净利润、扣非净利润变动情况及原因,各主要相关因素对公司净利润、扣非净利润产生的具体影响及金额。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