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冷卤品牌麻爪爪完成近1亿元A+轮融资,番茄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5-09 17:42

社区冷卤品牌麻爪爪完成近1亿元A+轮融资,番茄资本领投

 

【猎云网 北京】5月9日报道

今日,社区冷卤品牌麻爪爪宣布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番茄资本领投,金鼎资本、佳沃创投跟投。2021年10月,麻爪爪刚刚完成由大望资本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麻爪爪创始人于学航表示,新一轮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上游工厂建设、市场开拓、团队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

金鼎资本创始合伙人何富昌表示:“卤味是一个很好的赛道,至少还能诞生好几家上市公司。麻爪爪于学航的能力和管理经验与他们要做的事情是完美匹配的,盘子稳、发展空间大,是我们对麻爪爪的判断。”

麻爪爪始于1992,源自重庆铜梁安居古镇,致力于重庆特产铜梁糊辣壳凤爪推广和传播,以麻味领衔百味,以凤爪举起招牌。发展至今,麻爪爪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休闲卤味品牌,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新鲜、优质的休闲卤制食品。

重庆麻爪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截至2021年,麻爪爪两年时间在重庆开设286家门店,且几乎零闭店,整体存活率达到97%,单店回本周期在3月到12个月不等。

2022年,麻爪爪计划将门店数继续翻倍,其今年目标总门店数达600家,新增门店核心位于成都、贵阳两地区县,并计划最早在年内,向东莞等珠三角地区扩张延伸。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