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商头条:原美团创始人进军人工智能 百盛亏损持续加大

商业 联商网 2023-02-14 09:42

 

联商头条:原美团创始人进军人工智能 百盛亏损持续加大

在过去的24小时内,百盛亏损持续扩大 预计2022年亏损4.15亿;佛山顺德万象汇开工,预计2025年开业;深圳乐高乐园计划2024年开园;龙湖:2023年将有6个轻资产项目开业......

 

百盛亏损持续扩大 预计2022年亏损4.15亿

2月13日晚间,百盛集团发布公告称,2022年百盛预计亏损4.1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1.71亿元。百盛方面表示,亏损主要归因于COVID-19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再度爆发以及在2022年内相关的防控隔离措施对于集团业务的影响。

 

佛山顺德万象汇开工,预计2025年开业

2月10日,顺德万象汇项目举行开工典礼。该项目地处驹荣北路地铁上盖,规模约13万平方,投资约20亿,将建设成为大良规模最大的TOD商业综合体,预计开业时间为2025年。项目将引入10%佛山首进品牌及30%顺德首进品牌。

 

深圳乐高乐园计划2024年开园

近日,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总经理SiegfriedBoerst在与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负责人座谈时表示,度假区内3家主题酒店建设主体工程已过半,计划2024年乐园建成开园。

据悉,该项目是深圳首个文旅产业国际性项目和世界一流品牌旅游项目,占地面积约为58万平方。建成后的乐高乐园度假区设有1个乐高乐园主题乐园、1个乐高乐园水上乐园和3家主题酒店。

 

龙湖:2023年将有6个轻资产项目开业

近日,龙湖Longfor官微披露龙湖商业23个轻资产项目,包括21个未开业的轻资产,其中有6个项目将于今年开业。这6个轻资产项目包括北京北苑天街、上海江湾里MEET678、杭州国芳天街、石家庄裕华星悦荟、武汉M758、汕头国厦星悦荟,商业总面积28.7万平方。

其中,北京北苑天街位于北京朝阳区北苑商圈,商业建筑面积9.3万平方,由龙湖商业与北京朝阳区国资公司联合打造。

 

原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进军人工智能

近日,原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进军人工智能领域,称将打造中国的“OpenAI”。据悉,王慧文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其设立北京光年之外科技有限公司,“要打造中国OpenAl,其个人出资5000万美元,估值2亿美元。个人不占股份,自有资金占股25%,剩余75%的股份用于邀请顶级研发人才。”

据其透露,下轮融资已有顶级VC认购2.3亿美元。

 

昔日网红双娃乳业破产寻投资人

近日,在阿里资产平台,北京双娃乳业有限公司管理人正在公开招募投资人。双娃乳业曾一度年营收近50亿元,但由于母公司洛娃集团债务崩盘,也不得不破产清算。

今日,据第一财经报道,目前已有多家企业报名参与,其中包括乳企同行。双娃乳业曾是网红民企洛娃集团的“顶梁柱”业务之一,作为国内最早打造全产业链模式的乳企之一,双娃乳业也是当时行业的“网红”乳企。

 

「AoTiger虎闻咖啡」已完成天使轮融资

咖啡连锁品牌「AoTiger虎闻咖啡」已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品牌创始人赵越超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宣传、门店拓展等。

「AoTiger虎闻咖啡」2018年在日本开出首店,2022年10月在杭州开出国内首店,现已在杭州开设4家门店,门店面积为20平-50平,拥有写字楼店、商场店、大学店等店型。团队核心成员来自「THE ALLEY鹿角巷」。

 

拼多多Temu加拿大站点进入内测阶段

根据界面报道,Temu加拿大站点近日已进入内测阶段,符合要求的商家可实现“一店卖全球”,即在美国售卖的产品可直接同步到加拿大站点,无需商家额外操作,而厨房类目下大部分商品已经进行同步。

接触到的部分商家反馈目前还未收到内测邀请,一位销量不错的卖家则告诉36氪,已收到买手通知,“库存多了就可以加入测试”。由此不难推断,距离加拿大正式开站时间应该不会太远。

 

认养一头牛更新招股书,继续冲刺IPO

近期,认养一头牛预披露更新了上市招股书,继续向沪市主板冲刺,计划募资18.5亿元,其中9.7亿用于海勃日戈智慧牧场建设项目,5.2亿用于品牌建设营销推广项目。

凭借产品力和营销打造的品牌力,认养一头牛在近5年内共获得五轮融资,不乏KKR、德弘资本、美团龙珠等知名机构,估值已超过100亿元。

 

快手电商上线信任购专区

2月9日消息,快手电商上线信任购专区。据介绍,信任购是快手电商打造的首个信任电商品牌,在商品/直播间/店铺等渠道开通信任购,用户下单全链路均会展示“信任购”标识,有利于降低用户的决策成本,提升下单转化。

前一日,抖音电商修订“安心购”服务规范。在综合服务能力强的商家以及其店铺内优质商品进行筛选后,平台会对符合标准的优质商品自动进行“安心购”服务标识的打标,形成“安心购”统一标签。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吴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