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辉信息加强数字展馆业务 为金山云、字节跳动、国泰君安等提供服务

商业 挖贝网 2023-02-14 11:10

数字展馆业务是同辉信息主营业务之一,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目前已为金山云、字节跳动、国泰君安等知名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同辉信息2022年中报显示,公司实施并交付的金山云展厅二期、字节跳动 K 展厅、国泰君安新投教基地等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同时,公司还成功中标并签约蜂巢能源遂宁、南京、盐城、上海展厅、参观通道设计与施工项目、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教育基地搬迁项目数字化内容采购等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数字展馆业务的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价值。

同辉信息表示,公司正持续沉淀数字展馆业务核心竞争力,努力发展自身能力,专注业务的创新升级,往更专业、更精细化方面发展。

具体而言,场馆建设方面,同辉信息通过建立展馆项目建设标准化流程,实现项目从立项到验收的一体化管理,各工种间有序高效的配合,有效缩短项目建设周期,为客户节约时间和成本;

方案设计方面,不断优化、完善数字资产库,部署建设“方案设计库”、“展项设计库”及“标准化流程库”,方便资源共享同时极大的提高了设计效率和质量,提高了客户提案的效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