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稻香村亮相糖酒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4-13 1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本届糖酒会,北京稻香村展陈着特色的“京八件”礼盒,萌趣可爱的“祥瑞京城”礼盒、火爆网络的“零号店”九宫格,以及文创商品。

“京八件”源于宫廷御膳房,曾在北京消失了50余年。为了恢复这款礼盒,北京稻香村研发团队曾多次邀约相关民俗专家,通过查阅大量古籍文献,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研发调整才得以将其恢复。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的背后是文化,既要继承传统的饮食文化,又要在适度的升级改造老食品的同时不断融入新的产品与技术,还要在营销渠道方面精进开拓、融入消费者的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