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云已上线240多个服务 合作伙伴超过41000家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4-06 08:51

C114讯 4月3日消息(安迪)华为近日发布的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华为云已上线240多个服务,华为云全球开发者数量从260万增长至超过400万,合作伙伴数量超过41000家。

面对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华为云持续践行“一切皆服务”战略,通过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和经验即服务,帮助客户加速释放数字生产力。面向未来的智能世界,华为云致力于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智能世界云底座。

2022年,华为云已上线240多个服务,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全球市场取得快速增长。10月,华为云入选Gartner® 2022年云基础设施和平台服务(CIPS)魔力象限。

2022年是华为云与开发者、伙伴共同加速成长的一年。据华为介绍,华为云全球开发者数量从260万增长至超过400万,合作伙伴数量超过41000家,云商店上架的商品数量超过10000个。同时,华为云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生态理念,持续聚合千行百业应用,使能合作伙伴,赋能全球开发者。

2022年,华为云投入1亿美元升级沃土云创计划,目前已有3000多家企业加入,完成2300多个联合方案构建和超过16000个开发者技术认证。此外,华为开发者大赛开设云底座和产业两大赛道,共吸引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0多名开发者、25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华为还联合东莞、厦门等城市构建开发者创新中心,赋能和扶持本地产业发展,构建繁荣的城市开发者中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安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