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高达14999元,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发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4-20 13:48

C114讯 4月20日消息(安迪)小米本周正式发布旗舰新品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首次搭载小米自研大师画质引擎,通过从底层重构小米电视画质算法体系,让亮度、控光、对比度、颜色、色准、响应时间跨代式提升。

售价高达14999元,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发布

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配备全新四核A73旗舰芯片,86英寸超大屏幕更是达到4K 144Hz超高刷规格,同时配备双路HDMI2.1满血版接口,支持48Gbps带宽传输和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时功能,致力打造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

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支持Wi-Fi 6无线协议,在体验游戏等场景下也能通过1ms超低延迟畅玩;同时支持NFC语音遥控器,手机只需轻轻一碰就能方便投屏,省略投屏时的繁琐操作;支持远场语音的小爱同学。

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虽拥有86″超大屏幕尺寸,但其特有的异形包装设计,为解决超大屏进电梯难题而来。据了解,小米工程师实地调研全国330个小区,独特钻石切角设计,缩小包装体积的同时,却拥有更高强度和缓冲性能,高达99.9%电梯通过率,让用户购买后更加省心。

小米电视大师86″Mini LED首发价格14999元,将于4月21日上午10:00正式销售。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安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