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获得Zain Jordan 5G网络部署合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4-12 08:44

C114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艾斯)诺基亚官网消息显示,Zain Jordan已与该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期合作协议,诺基亚将在约旦全境为其提供5G RAN设备。通过这笔交易,Zain将能够通过向客户提供5G服务来支持该国的数字化转型。大部分部署预计将在2023年完成。

根据这项涉及约旦全境3000多个站点的合作协议,诺基亚将提供其最新一代的AirScale基带、Massive MIMO无线设备和射频拉远头产品。在部署5G的同时,诺基亚还将对Zain现有的4G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升级改造。

据悉,诺基亚与Zain在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多个地区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Tommi Uitt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Zain Jordan合作开展该项目,对其整个无线接入网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引入5G技术,从而支持约旦政府的数字转型目标。5G的部署有望促进新技术、新产业的孵化和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艾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