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申请注册多枚墨子超算星睿智算等商标

商业 驱动中国    2023-05-27 17:55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6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近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吉利墨子超算”“星睿智算-墨子”“星睿智算”“吉利星睿智算”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设计研究、通讯服务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据媒体报道,今年2月,吉利星睿智算中心揭牌,这是吉利有史以来设施规模最大、最复杂的信息化战略项目,也是吉利控股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后首个落地的项目。基于阿里云飞天智算平台的云计算、大数据和AI一体化优势,吉利星睿智算中心的计算能力达到81亿亿次/秒。

微信图片_2023052615362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