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架10款粽子 北京稻香村端午文化节再升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3-05-16 08: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随着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临近,北京稻香村“第二届端午文化节”正式举办。北京稻香村的东城食尚店内,装扮了绘有龙舟的青绿色店装、卡通粽子挂饰加上粽子形状的小灯笼等。

据悉,今年,北京稻香村共推出了10种口味的散售粽子,有经典的小枣粽子、豆沙粽子,颇具北方特色的京味黄米粽、五谷杂粮粽、青稞白米粽,咸香适口的鲜肉粽子、蛋黄粽子.

与此同时,今年北京稻香村还特别推出了一款茉莉香莲粽子,这款新品粽子凭借清雅的口味成为网红单品,其灵感来源于老北京茉莉花茶神韵中那一股悠然自得的茉莉清香。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