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业近两年的“苏州大悦春风里”更名为“苏州大悦城”

商业 联商网 2023-05-28 11:28
大悦春风 _10_

联商快讯:5月25日,开业近两年的苏州大悦春风里正式更名成为苏州大悦城。

对于更名原因,项目方面表示,随着苏州持续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与消费活跃度不断上升,项目迎来成为辐射城市商业中心的机遇期。而消费者需求和时尚趋势的不断演进,使得更名苏州大悦城势在必行。

项目方称,在引入品牌方面,苏州大悦城将持续引进头部首店、创新首店、新概念首店。同时结合苏州城市特色,关注消费者喜好和消费趋势的衍变,关注宠物、运动等时髦生活方式情景打造,时尚化和多元化发展,呈现有生命力的时尚社交场景,为苏州注入鲜活的消费活力。

据悉,2021年9月25日,苏州大悦春风里正式开业。当天该项目开业率约85%,引进了苏州及区域首进品牌占比40%,首进北苏州品牌达123个,旗舰及特色定制店142家,唤醒苏州商业活力。

苏州大悦春风里位于苏州相城区,规划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融合了购物中心、盒子、开放式街区、露天广场等空间。该项目定位“姑苏理享生活地”,聚焦25-45岁的城市成熟中产,以高频理想生活需求为品类导向。

在引进首店商家方面,其中苏州首店有:奈尔宝家庭中心、华润万家旗下高端品牌blt精品超市、CGV电影院中国旗舰店;近2000平米的两层独栋空间极宠家,等等。

据悉,大悦城控股主要有两条标准产品线,一条是以大悦城为主,以18- 35岁城市新生代及青年客群为核心;另一条是大悦汇,以城市主城区或城市副中心的城市新中产及家庭客群为核心。此外,祥云小镇、大悦春风里和悦界主题街区也是其旗下商业品牌。

数据显示,2022年大悦城控股实现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业收入43.37亿元,同比下降14.08%,毛利率52.95%,同比下滑11.1%,主要原因是受到对旗下租户累计减免租金10.25亿等因素影响。

2022年大悦城控股购物中心客流量2亿人次,实现零售额254亿元,平均出租率90%,处同业较好水准。

从新增商业项目来看,2022年大悦城控股新增广州黄埔大悦汇、成都金牛大悦城、沉阳金融中心大悦城等3个商业轻资产项目,其中广州黄埔大悦汇是企业商业首进广州,是全新产品线“大悦汇”首个落地项目。年内实现武汉大悦城、即墨大悦春风里、绍兴国金大悦城、沉阳E馆4个项目新开业。

截至2022年末,大悦城控股已布局46个商业项目,其中29个在营,17个处于在建、储备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 联商网 CC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