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应聊天进一步放开限制,无需登录账号也能使用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3-05-19 08:45

继不久前微软方面宣布,整合了Chat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必应聊天(Bing Chat)已正式进入开放预览(Open Preview)阶段,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用户只需登录微软账户,就可以在移动设备或桌面端的Edge浏览器中使用必应聊天后。日前有消息称,必应聊天已进一步放开使用限制,即便不登录微软账号也能使用。

对此,必应副总裁Michael Schechter已证实了这一调整。他表示,“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所注意到的那样,我们已经开始在必应上推出未经身份验证的聊天访问,用户登录之后可以获得更长的对话交流”。据悉,未登录用户使用必应聊天时,每轮话题最多可展开5次会话,而已登录用户则可以达到20次。

据悉,发布之初必应聊天并不会限制用户每轮会话次数,但随着体验的用户越来越多,相关问题也开始浮现,例如当在某一个主题下长时间的对话有时会让必应聊天感到“困惑”,导致其产生一些奇怪或粗鲁的回答。

最初,微软将每位用户使用必应聊天的次数限制为每天最多展开5轮,每轮最多对话5次随后微软方面不断放宽限制,截至目前目前每轮对话次数限制已提高到20次,每天最多可进行200轮对话。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必应工程和产品部负责人Jordi Ribas还曾透露,已开始面向部分必应聊天用户测试聊天内容导出功能。据悉,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只需要将鼠标放在需要导出的聊天内容上,系统就会自动出现一个新的“导出”选项,并提供PDF、Text和Word三种保存文件格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在微软方面本月初公布的相关数据中显示,目前必应聊天的日活跃用户已超过1亿,且该服务自推出以来累计已有超过5亿次聊天,约有1/3使用必应聊天的用户是首次使用必应,约1/3的日活跃用户每天都会用必应聊天。此外自必应聊天上线以来,必应移动端应用的日均安装量比此前已增加了四倍。

与此同时,在分析公司Similarweb方面发布的相关报告中表明,推出必应聊天近一个月后,2023年3月必应的页面访问量增加了15.8%,而谷歌搜索则略微下降了近1%。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