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晚舟: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是经济发展新动力,华为以“四化”为方向转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3-06-08 08:50

C114讯 6月7日午间消息(蒋均牧)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是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华为轮值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表示。

孟晚舟: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是经济发展新动力,华为以“四化”为方向转型

当前,万物正走向可感知、互联、智能化。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开始制定数字化转型的蓝图,并围绕这个蓝图开展组织的建设,匹配相应的人才以及塑造企业内部的文化。与此同时,数据分析、AI模型、云服务,多维度的技术正不断向前发展。

孟晚舟指出,华为自身也正在沿着数字化转型这条道路不断提升自己,作业数字化、数字平台化、平台智能化、智能实战化是其转型方向,“在‘四化’方向的引领下,我们不断尝试新技术、新应用”。

她谈到,华为在过去数十年里深入通信与计算理论的本质研究,对数学与算法、化学与材料科学、物理与工程技术、标准与专利等领域持续投入,在此基础上构建了其在计算和联接两大产业的技术优势。并强调,唯有围绕着“根技术”的持续投入和压强式投入,才能让华为的解决方桉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