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印良品在京首家多业态门店选址前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1-22 15:55

无印良品“三合一项目”旗舰店北京门店预计在农历新年前装修完成。1月21日,记者搜索发现,百度地图已经更新无印良品北京门店的位置,但标明“装修中”。无印良品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北京门店具体规划目前仍在商讨中,初步预计为“店铺+酒店”模式,是否引进餐厅尚未确定。

无印良品通过官方微信发布的消息称,“三合一项目”北京门店将于今年3月20日正式开业。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注意到,该旗舰店已经选址在西城区煤市街与前门西河沿街交叉口的北京坊,属于前门商圈,周围有城心馆和星巴克等门店。记者在尚未完成施工的现场看到,该旗舰店共四层,内部装修与深圳门店大致相仿,设计上也是无印良品一贯的极简风格,墙壁、桌椅基本采用原木材料。其中,1层为前台;2-4层为酒店客房;同时,顶层4层设计了天窗;目前,4层中庭位置留有大面积的空地。目前所有楼层均在装修中,但能看出1层已经大致完工。值得关注的是,旗舰店的侧门装修成为类似古建筑的门楼,桌椅选择也带有古风,这些细节透露出少许中国文化元素。

北京坊保安人员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该旗舰店是北京坊内除PAGE ONE书店以外的第二家独栋。该旗舰店2016年底就已搭建完成,却于去年7月才开始进行装修。旗舰店位置十分明显,北京坊每天的客流量也很大,同时,租金也不便宜。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该店每层的租金大概在400万元/年以上。如此计算下来,整栋楼的租金至少在每年1600万元。“生意如果好的话估计也就不在乎了”,据他介绍,该店不远处的局气餐厅每日客流量非常大,排长队是常事。

此前,无印良品已经在深圳开出“三合一项目”门店,包含店铺、酒店和餐厅,将在北京开出的旗舰店与深圳店装修风格一致,酒店装饰将全部采用无印良品的产品,面向中高端群体。北京商报记者在大众点评上搜索到了该门店,除标注“该商户尚未开业”以外,旗舰店名称下方还标注出“精品”二字。

伴随“无印系”品牌崛起,无印良品思索在华发展策略之时,面对越来越多的正面竞争。就在无印良品开设首家“三合一项目”旗舰店的前一日,京东于1月17日宣布上线生活家居自有品牌“京造”,也是提供精选、高性价比、有调性的产品,称对标网易严选,采用OEM/ODM模式。UTA时尚管理集团总裁杨大筠表示,无印良品开展关联业态的跨界旗舰店,其实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延伸,有助于业绩的进一步提升。预计未来无印良品会集中精力拓展中国市场。不过,品牌偏向日系自然简约风格,需要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风格转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