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获30亿美金融资 肃清假货提高品质迫在眉睫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2 10:3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社交电商拼多多在行业的质疑声中,以及电商巨头的夹击中,仍旧快速成长。4月11日,有报道称,拼多多已完成新一轮近30亿美金融资,估值接近150亿美金,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腾讯为领投方。对于融资一事,北京商报记者已经向拼多多方面核实,但截止发稿,拼多多并未做出公开回复。

公开数据显示,拼多多上线两年半以来已积累了3亿付费用户,被认为是电商界的黑马,但其低价拼购模式却被行业视为第二个聚划算,低入驻门槛也让商品质量备受质疑。加之此前接连有媒体报道消费者对拼多多商品质量差、商家售假、售后服务差等问题的投诉,让拼多多贴上了“消费降级”、“便宜没好货”的标签。

商品的质量问题不仅受到消费者关注,同样也是电商企业保住口碑的“栈桥”。拼多多为改变行业形象已经开始着手肃清平台中的假货。今年2月,拼多多发布《2017拼多多消费者权益保护年报》显示,过去一年拼多多下架1070万件疑似侵权商品,全年拦截4000万条侵权链接。同时,拼多多还设立1.5亿消费者保障基金,帮助消费者处理售后纠纷并维权索赔。对于众多电商来讲,监控平台中的商品进而杜绝假货的出现,是一场长久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